蜂鸟社区

查看: 419|回复: 44

[老虎机相关] 不朽情缘亏损四十多元

  [复制链接]

1333

主题

20530

帖子

0

精华

0

鸟蛋

13112

鸟羽

商城币

三元及第

电话认证勋章社区绑号勋章勤劳小蜜蜂勋章

在线时间:576 小时

发表于 2019-10-9 14: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上次赢钱,下次肯定输钱,这几乎成了玩这个游戏的必然规律。或许上次奖励给多了,都在这次找了回去。免费转一次也没出,也没有血滴,最大的奖励是一次三十多倍的五相同。明明运气不佳,却偏偏难以收手。坚持的结果没有意外,只是白白增加了损失,控制力还是需要加强啊。
1.jpg 2-19-11.jpg 3-1.25-4.jpg 4-1.6-3.jpg

1042

主题

98601

帖子

0

精华

0

鸟蛋

4282

鸟羽

商城币

六六大顺

电话认证勋章食神勋章赏金猎人体育爱好者勋章财富大师勋章勤劳小蜜蜂勋章嗡嗡翁在线王勋章社区绑号勋章

在线时间:2562 小时

发表于 2019-10-9 14:5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朽情缘还是要多玩玩才能出矿

59

主题

936

帖子

0

精华

0

鸟蛋

4687

鸟羽

商城币

萌新一枚

电话认证勋章社区绑号勋章

在线时间:36 小时

发表于 2019-10-9 15:23 | 显示全部楼层
老虎机不好搞啊!安慰一下楼主了

1333

主题

20530

帖子

0

精华

0

鸟蛋

13112

鸟羽

商城币

三元及第

电话认证勋章社区绑号勋章勤劳小蜜蜂勋章

在线时间:576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9-10-9 15:28 | 显示全部楼层
吃葡萄大师 发表于 2019-10-9 14:58
不朽情缘还是要多玩玩才能出矿

不是这个道理吧,以前坚持到清代也没有大奖呢

109

主题

30198

帖子

0

精华

130

鸟蛋

2333

鸟羽

商城币

两全其美

电话认证勋章

在线时间:589 小时

发表于 2019-10-9 18: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朽情缘亏损了四十多那就要止损了 不能打持久战啊

602

主题

29190

帖子

0

精华

0

鸟蛋

3000

鸟羽

商城币

两全其美

电话认证勋章

在线时间:467 小时

发表于 2019-10-9 19:08 | 显示全部楼层
也是没有办法,运气不好,好在亏损不多的啦!
手贱,不能再有侥幸心理了! 一定要注意注意!!!

602

主题

29190

帖子

0

精华

0

鸟蛋

3000

鸟羽

商城币

两全其美

电话认证勋章

在线时间:467 小时

发表于 2019-10-9 19:08 | 显示全部楼层
今晚看巧虎 发表于 2019-10-9 15:23
老虎机不好搞啊!安慰一下楼主了

确实,感觉老虎机是最难玩的啦,难搞的!
手贱,不能再有侥幸心理了! 一定要注意注意!!!

232

主题

31063

帖子

0

精华

111

鸟蛋

15975

鸟羽

商城币

两全其美

电话认证勋章

在线时间:559 小时

发表于 2019-10-9 22:48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好了,控制算不错了,输了其四十不多

232

主题

31063

帖子

0

精华

111

鸟蛋

15975

鸟羽

商城币

两全其美

电话认证勋章

在线时间:559 小时

发表于 2019-10-9 22:48 | 显示全部楼层
同乐城
anyi11 发表于 2019-10-9 18:18
不朽情缘亏损了四十多那就要止损了 不能打持久战啊

不朽这游戏我觉得挺难的,一直吃

72

主题

5741

帖子

0

精华

102

鸟蛋

1008

鸟羽

商城币

一登龙门

电话认证勋章

在线时间:142 小时

发表于 2019-10-9 23: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朽我今天输了100多,楼主比我好点了

338

主题

31777

帖子

0

精华

107

鸟蛋

21108

鸟羽

商城币

两全其美

电话认证勋章

在线时间:600 小时

发表于 2019-10-9 23:57 | 显示全部楼层
输了几十米呀,看样子出分不好的。先走吧

317

主题

65422

帖子

2

精华

0

鸟蛋

3144

鸟羽

商城币

四海升平

电话认证勋章赏金猎人优秀基友嗡嗡翁在线王勋章勤劳小蜜蜂勋章新人进步奖勋章督查小帮手勋章社区绑号勋章

在线时间:857 小时

发表于 2019-10-10 00:1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控制力,已经是很好了,我和你比起来,真的是有距离。
蜂鸟,世外桃源爱之家,乐不思蜀你我他!

317

主题

65422

帖子

2

精华

0

鸟蛋

3144

鸟羽

商城币

四海升平

电话认证勋章赏金猎人优秀基友嗡嗡翁在线王勋章勤劳小蜜蜂勋章新人进步奖勋章督查小帮手勋章社区绑号勋章

在线时间:857 小时

发表于 2019-10-10 06:14 | 显示全部楼层
2802 发表于 2019-10-9 19:08
确实,感觉老虎机是最难玩的啦,难搞的!

玩老虎机,真的是太需要运气,运气好总是能遇到给力的免费转,或者是吐分多。
蜂鸟,世外桃源爱之家,乐不思蜀你我他!

153

主题

20665

帖子

0

精华

133

鸟蛋

10814

鸟羽

商城币

两全其美

电话认证勋章

在线时间:348 小时

发表于 2019-10-10 07: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输大了,控制的还是不错吧

153

主题

20665

帖子

0

精华

133

鸟蛋

10814

鸟羽

商城币

两全其美

电话认证勋章

在线时间:348 小时

发表于 2019-10-10 07: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an落尘 发表于 2019-10-9 23:21
不朽我今天输了100多,楼主比我好点了

那看来这游戏出分都不是很理想了

1126

主题

31884

帖子

0

精华

205

鸟蛋

367

鸟羽

商城币

三元及第

电话认证勋章优秀基友蜂鸟外交团勋章体育爱好者勋章嗡嗡翁在线王勋章勤劳小蜜蜂勋章社区绑号勋章

在线时间:1895 小时

发表于 2019-10-10 08:12 | 显示全部楼层
电子游戏想要赢钱真心不容易的,最后亏了40多块还可以接受的结果。
愿我一路披荆斩棘,归来依旧少年翩翩!

278

主题

73511

帖子

0

精华

0

鸟蛋

3212

鸟羽

商城币

四海升平

电话认证勋章嗡嗡翁在线王勋章财富大师勋章勤劳小蜜蜂勋章

在线时间:1430 小时

发表于 2019-10-10 08:3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款游戏不旺,得要换一个的

414

主题

23759

帖子

0

精华

0

鸟蛋

1066

鸟羽

商城币

三元及第

电话认证勋章嗡嗡翁在线王勋章新人进步奖勋章

在线时间:1092 小时

发表于 2019-10-10 10:1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出分就换个游戏好了,看楼主不是玩黄金经常出分啊

414

主题

23759

帖子

0

精华

0

鸟蛋

1066

鸟羽

商城币

三元及第

电话认证勋章嗡嗡翁在线王勋章新人进步奖勋章

在线时间:1092 小时

发表于 2019-10-10 10: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叶轻舟 发表于 2019-10-10 08:39
这款游戏不旺,得要换一个的

死磕一个游戏总是要吃亏的

283

主题

72287

帖子

0

精华

0

鸟蛋

3450

鸟羽

商城币

四海升平

电话认证勋章社区绑号勋章

在线时间:868 小时

发表于 2019-10-10 10:2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及时止损 的时机真的很关键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蜂鸟社区

GMT+8, 2020-6-2 04:03 , in 0.067063 second(s), 42 queries .

蜂鸟社区-福利优惠超多,绿色纯净舒适无广告,注重品位满足各种需求,多渠道蜂巢搜索,更有蜂鸟担保的蜂巢让您安心娱乐,积分提现,各种在线游…,致力打造大家都喜欢的人气社区门户。

Powered by 蜂鸟社区 © 2016-2017 www.fn139.com 闽ICP备17002822号-1 sitema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