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鸟社区

查看: 148|回复: 32

[老虎机相关] 不朽情缘的五相同很给力

  [复制链接]

1116

主题

18398

帖子

0

精华

0

鸟蛋

10749

鸟羽

商城币

两全其美

电话认证勋章

在线时间:518 小时

发表于 2020-3-15 09: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码依旧在三毛和九毛之间不断变化,出分节奏依旧是完美地避过大注。免费转出了两次,都是几元钱的奖励。大奖级的五相同倒是出了两次。第一次赶上六毛的注码,得到百余倍的奖励。第二次六十倍的奖励,赶上三毛的注码,有些郁闷。
最多时盈利九十多元,之后还回去二十多倍。结果还算可以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694

主题

18933

帖子

0

精华

209

鸟蛋

640

鸟羽

商城币

两全其美

电话认证勋章

在线时间:421 小时

发表于 2020-3-15 10:0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运气还是很好的,恭喜楼主

602

主题

28132

帖子

0

精华

0

鸟蛋

2340

鸟羽

商城币

两全其美

电话认证勋章

在线时间:462 小时

发表于 2020-3-15 11:08 | 显示全部楼层
要的就是给力,继续保持下去哦, 老哥!
手贱,不能再有侥幸心理了! 一定要注意注意!!!

283

主题

70099

帖子

0

精华

0

鸟蛋

2652

鸟羽

商城币

四海升平

电话认证勋章

在线时间:848 小时

发表于 2020-3-15 11:2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运气真的是好啊,真的不简单

283

主题

70099

帖子

0

精华

0

鸟蛋

2652

鸟羽

商城币

四海升平

电话认证勋章

在线时间:848 小时

发表于 2020-3-15 11:26 | 显示全部楼层
2802 发表于 2020-3-15 11:08
要的就是给力,继续保持下去哦, 老哥!

这个要是天天这样就爽了

1116

主题

18398

帖子

0

精华

0

鸟蛋

10749

鸟羽

商城币

两全其美

电话认证勋章

在线时间:518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20-3-15 11:59 | 显示全部楼层
海参炒面 发表于 2020-3-15 11:26
这个要是天天这样就爽了

你觉得这事儿有一点儿可能吗

7

主题

2848

帖子

0

精华

0

鸟蛋

2036

鸟羽

商城币

两全其美

电话认证勋章

在线时间:221 小时

发表于 2020-3-15 12:56 | 显示全部楼层
高峰是90块钱盈利,结果是赚了三十

2

主题

226

帖子

0

精华

0

鸟蛋

1022

鸟羽

商城币

萌新一枚

电话认证勋章

在线时间:4 小时

发表于 2020-3-15 13:50 | 显示全部楼层
遇到这样的情况最郁闷了。没办法啊,

1116

主题

18398

帖子

0

精华

0

鸟蛋

10749

鸟羽

商城币

两全其美

电话认证勋章

在线时间:518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20-3-15 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老路 发表于 2020-3-15 12:56
高峰是90块钱盈利,结果是赚了三十

不是,最终盈利了近六十元。

1042

主题

96792

帖子

0

精华

0

鸟蛋

3915

鸟羽

商城币

六六大顺

电话认证勋章食神勋章赏金猎人体育爱好者勋章财富大师勋章勤劳小蜜蜂勋章嗡嗡翁在线王勋章

在线时间:2453 小时

发表于 2020-3-16 08:57 | 显示全部楼层
五个相同的一般都是很难碰到

1042

主题

96792

帖子

0

精华

0

鸟蛋

3915

鸟羽

商城币

六六大顺

电话认证勋章食神勋章赏金猎人体育爱好者勋章财富大师勋章勤劳小蜜蜂勋章嗡嗡翁在线王勋章

在线时间:2453 小时

发表于 2020-3-16 09:03 | 显示全部楼层
bxsnow 发表于 2020-3-15 14:00
不是,最终盈利了近六十元。

看啦老哥也是有一个账本

278

主题

72213

帖子

0

精华

0

鸟蛋

1053

鸟羽

商城币

四海升平

电话认证勋章嗡嗡翁在线王勋章财富大师勋章勤劳小蜜蜂勋章

在线时间:1390 小时

发表于 2020-3-16 09:45 | 显示全部楼层
同乐城
这样都有碰上,好运气的

1445

主题

87269

帖子

0

精华

0

鸟蛋

1284

鸟羽

商城币

六六大顺

电话认证勋章

在线时间:3381 小时

发表于 2020-3-16 10:02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是蛮给力的,高赔率那就是不一样的了哦

637

主题

34470

帖子

0

精华

0

鸟蛋

6544

鸟羽

商城币

三元及第

电话认证勋章赏金猎人

在线时间:673 小时

发表于 2020-3-16 10: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这样的感觉也还是非常的给力

637

主题

34470

帖子

0

精华

0

鸟蛋

6544

鸟羽

商城币

三元及第

电话认证勋章赏金猎人

在线时间:673 小时

发表于 2020-3-16 10:09 | 显示全部楼层
ronald263 发表于 2020-3-16 10:02
确实是蛮给力的,高赔率那就是不一样的了哦

我们在玩就还是需要这样的感觉

1445

主题

87269

帖子

0

精华

0

鸟蛋

1284

鸟羽

商城币

六六大顺

电话认证勋章

在线时间:3381 小时

发表于 2020-3-16 10: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阿波罗 发表于 2020-3-15 10:07
这个运气还是很好的,恭喜楼主

确实是不错的运气,要赚到钱不是那么容易的了

1445

主题

87269

帖子

0

精华

0

鸟蛋

1284

鸟羽

商城币

六六大顺

电话认证勋章

在线时间:3381 小时

发表于 2020-3-16 10:19 | 显示全部楼层
吃葡萄大师 发表于 2020-3-16 08:57
五个相同的一般都是很难碰到

确实是不容易遇到,都是要看脸的咯

283

主题

70099

帖子

0

精华

0

鸟蛋

2652

鸟羽

商城币

四海升平

电话认证勋章

在线时间:848 小时

发表于 2020-3-16 11:49 | 显示全部楼层
bxsnow 发表于 2020-3-15 11:59
你觉得这事儿有一点儿可能吗

没可能,只是说出来宽宽心吧,

283

主题

70099

帖子

0

精华

0

鸟蛋

2652

鸟羽

商城币

四海升平

电话认证勋章

在线时间:848 小时

发表于 2020-3-16 11:50 | 显示全部楼层
ronald263 发表于 2020-3-16 10:19
确实是不容易遇到,都是要看脸的咯

这个几率确实是太低了,很难看到

283

主题

70099

帖子

0

精华

0

鸟蛋

2652

鸟羽

商城币

四海升平

电话认证勋章

在线时间:848 小时

发表于 2020-3-16 11:50 | 显示全部楼层
波波爱菜 发表于 2020-3-16 10:09
我们在玩就还是需要这样的感觉

现在的第一感真的是很关键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蜂鸟社区

GMT+8, 2020-4-11 01:55 , in 0.073926 second(s), 40 queries .

蜂鸟社区-福利优惠超多,绿色纯净舒适无广告,注重品位满足各种需求,多渠道蜂巢搜索,更有蜂鸟担保的蜂巢让您安心娱乐,积分提现,各种在线游…,致力打造大家都喜欢的人气社区门户。

Powered by 蜂鸟社区 © 2016-2017 www.fn139.com 闽ICP备17002822号-1 sitema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